海南拥军优属公益基金会logo
海南拥军优属公益基金会
HAINAN ARMY SUPPORT FOUNDATION​​​​​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海南拥军优属公益基金会简介


        海南拥军优属公益基金会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双拥工作的要求,切实将拥军优属公益事业建设领域重要政策一一落实。海南拥军优属公益基金会在海南省省委及海南省政府的大力支持、关怀和指导下,积极把握双拥政策导向,始终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的指示精神,加大拥军优属工作力度,按照《双拥工作目标考核量化标准》切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习近平在会见全国双拥模范代表时强调要“坚持军地合力军民同心,全面提高双拥工作水平”,海南拥军优属公益基金会遵照这一指导精神,不断将双拥工作做实做细,使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工作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参与。原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原政治委员周坤仁将军、原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炮兵部队副政委程宝山将军曾多次为基金会指导工作、定明方向。海南拥军优属公益基金会是为部队建设、退伍军人及军烈属服务的,面向全国开展公众募捐的公益机构。


        海南拥军优属公益基金会宗旨

        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服务国防、遵纪守法、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公益拥军、定向帮扶、促进改革创新、构建和谐社会。


        海南拥军优属公益基金会理念

        海南拥军优属公益基金会自成立之日起,便积极开展公众募捐活动,通过科学化的运营管理、推动公益事业的效率化,透明化发展方向。基金会本着将财富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一贯理念,在开展拥军优属事业的扶贫开发工作、接受社会各界的拥军优属捐款工作、开展有益于拥军优属事业的各项活动与工作、以及确保拥军优属基金的保值、增值等工作,都发挥出独具正向性的社会推动作用。


        海南拥军优属公益基金会紧跟时代步伐,特别是在我国强军政策的这杆大旗下,基金会勇于向前,开拓进取,为发展祖国的国防军工事业添砖加瓦,为搞好一方地区建设发光发热。海南拥军优属公益基金会在社会各方的帮助和各级政府部门的指引下,科学用资,合理助资,使社会公益资源配置更加公平公正,社会公益事业公益属性得到更好体现,全社会关心公益、支持公益、参与公益的氛围更加浓厚。


        近几年来,我国频繁发生的自然灾害严重危及到当地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海南拥军优属公益基金会瞄准这一工作真空区,积极与军队有关部门协商工作分工,化善款为抢救生命财产之力,为国分忧、为救助力、为民输爱,在公益救助的层面进一步体现军民鱼水情深,为军队的征兵工作打好群众基础。


       海南拥军优属公益基金会的发展目标

       海南拥军优属公益基金会将不断努力,不断发展,不断创新,不断进取,始终肩负着将地区公共利益最大化的社会责任,同时也欢迎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到由本基金会主办的各种公益募捐活动中,为配置更优化的社会资源和开创最大化的军民利益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