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续写双拥新篇
来源: | 作者:pro36dd2a | 发布时间: 2018-02-23 | 1077 次浏览 | 分享到: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强调“双拥运动是我党我军我国人民特有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永远是我们战胜一切艰难险阻、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重要法宝”。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我们做好新形势下双拥工作,巩固军政军民团结指明了方向。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上强调指出:“军民团结如一人,试看天下谁能敌,永远是颠扑不破的真理。”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军民鱼水情深的优良传统,与时俱进,改革创新,全面提高新形势下双拥工作水平。一是着力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实现经济发展与国防建设同步提升,富民惠民水平与优抚对象保障同步提高;二是扎实开展全民国防教育,以文化人、以美育人,充分挖掘红色文化资源,再续鱼水情深;三是着力增创双拥工作特色,推动军民融合、国防教育、征兵工作、双拥工作等落在实处、结出实果,确保全市双拥基础更加扎实,双拥特色更加鲜明,双拥成效更加显著,军政军民关系更加融洽,努力开创双拥工作新篇章,共同打造魅力独特的精致城市。
海南拥军优属公益基金会logo
     
   

海南拥军优属公益基金会

海南拥军优属公益基金会

HAINAN ARMY SUPPORT FOUNDATION​​​​​
您的当前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