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沙市委书记张军春节赴永乐群岛看望慰问军警民
来源: | 作者:pro36dd2a | 发布时间: 2018-02-23 | 1211 次浏览 | 分享到:

三沙市委书记张军慰问驻岛官兵,给驻岛官兵送上新春祝福
  继2月15日大年三十在永兴岛和七连屿看望慰问军警民后,2月16日,三沙市委书记张军又前往永乐群岛慰问军警民。两天时间行程120多海里,乘大船换小艇再乘小舢板,在风浪中行程十多个小时,先后登上了8个岛礁,向驻岛军警民送上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大年初一中午11时,经过近3个小时的航程,张军一行抵达琛航岛。在琛航岛,他到烈士陵园祭拜了革命烈士,还亲切看望了部队军警官兵,并乘冲锋舟来到金银岛和珊瑚岛,向驻岛军警官兵致以新春美好祝福,并送上慰问品。

  “工委成立后,我们岛际交通大大得到了改善”,官兵向张军报告说,对三沙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部队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张军表示,做好拥军优属工作是市委市政府的职责。他叮嘱永乐工委要继续关心、支持永乐各岛礁部队建设,充分了解广大官兵的需求,真心实意为部队官兵做实事、解难事,尽力改善岛礁部队的工作和生活条件,进一步推动三沙市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在羚羊、甘泉、晋卿、鸭公、银屿等岛礁,张军看望慰问岛礁渔民和值班干部职工。

  在银屿,渔民们去年刚住进了政府建设的新楼房。喜庆的春联、红红的福字贴在新房上,房间干净整洁,家具一应俱全,冰箱里挤得满满的年货,处处洋溢着新春的氛围。

  张军来到渔民符忠轩家,与渔民们亲切交谈。得知大家年驻岛天数超过300天后,张军表示,岛礁已经成为渔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要提升建设管理水平,做好民生工作,提升渔民生活幸福指数。

  走访慰问中,张军还调研了岛礁建设、渔民生产生活和西沙邮轮旅游开展情况。张军指出,渔民要改变传统的生产作业方式,让渔业资源得到休养生息。工委要加大推动转产转业工作力度,通过发展产业来改善渔民生产生活方式;要建设与岛礁风格相协调的基础设施,做好岛礁绿化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努力把三沙建设成为生态环境优美、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南海璀璨明珠”。


海南拥军优属公益基金会logo
     
   

海南拥军优属公益基金会

海南拥军优属公益基金会

HAINAN ARMY SUPPORT FOUNDATION​​​​​
您的当前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