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拥军优属公益基金会携手社会各界志愿者走进李大钊烈士陵园
来源:海南拥军优属公益基金会 | 作者:pro36dd2a | 发布时间: 2018-04-04 | 2423 次浏览 | 分享到:



时霎清明,往事东流,春留人不留,睹物相思苦。中国特色主义社会进入了新时代,人们更应该始终追思和铭记为民族解放、社会进步和人民幸福奋斗的无数革命先烈,正是因为他们在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峥嵘岁月里,敢于担当、不畏牺牲、艰苦奋斗、无私奉献才换了中国人民来之不易的和平和幸福生活。无数革命先烈虽然已离我们远去了,但是伟大的烈士精神,民族精神永远留在了人民心中。清明时节海南拥军优属公益基金会工作人员携手社会各界志愿者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烈士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李大钊(1889年10月29日-1927年4月28日),字守常,河北乐亭人,毕业于东京早稻田大学,中国共产党主要创立人之一,中国最早的马克思主义者和共产主义者之一,是中国国民党第一届中央执行委员会委员之一。

李大钊同志是中国共产主义的先驱,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创始人之一,他不仅是我党早期卓越的领导人,而且是学识渊博、勇于开拓的著名学者,在中国共产主义运动和民族解放事业中,占有崇高的历史地位。在被军阀张作霖捕后,坚贞不屈,严守党的机密,于1927年4月28日英勇就义,是伟大的革命先烈。


 
 
 

 
 
 




一个懂得铭记历史,敬仰先烈的民族,才是有希望的民族,今年是李大钊烈士陵园建立35周年。4月4日,清明节前夕海南拥军优属公益基金会携手社会各界人士走进李大钊烈士陵园,深入学习了解革命烈士的伟大事迹,以实际行动弘扬英烈精神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创造精神、伟大奋斗精神、伟大团结精神、伟大梦想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发斗志、砥砺前行,昂首奋斗在新时代!
海南拥军优属公益基金会logo
     
   

海南拥军优属公益基金会

海南拥军优属公益基金会

HAINAN ARMY SUPPORT FOUNDATION​​​​​
您的当前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