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拥军优属公益基金公益项目“为海防战士爱心捐赠”
来源:海南拥军优属公益基金会 | 作者:pro36dd2a | 发布时间: 2018-04-06 | 2553 次浏览 | 分享到:



目标筹款:500000元,筹款时间3

 

目介绍

 

 项目背景

 

   在远离大陆的众多海岛上,他们守卫着祖国领土,忍受着炎炎烈日,警惕着来犯之敌,他们整日汗流浃背,终年与海风为伴。偶尔过往的船只每次经过这些海岛都会看到哨位上飘扬的五星红旗,却很少有人能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有些岛礁面积很小,野草丛生,手机没有信号,电视没有图像,屋经常爬进一些令人恐惧的爬动物。我们的海岛官兵最大的困难是忍受着缺少淡水和新鲜蔬菜。常年依靠大陆运水,官兵们经常是水多用,淘用来洗菜,洗脸水攒起来洗衣服。新鲜蔬菜也是很难吃到,有时候实在困难的时候也只好去挖野菜。同时他们还缺少与外界沟通,以及大量的巡查任务带来的劳累。除了身体上的病痛,长期驻扎海岛所带来的心理也不容忽视。驻守海岛的海防官兵面要时刻警惕,谨防外敌;另面,高强度工作量和压,常年与孤岛作伴,承受着外人难以想象的孤独和寂寞。

 

 

目标

 

  为海防战士送关爱目计划以网络众筹的形式筹集善款 50万元,用于配制1000份关爱包裹,为海南省的守岛部队官兵送去一份关爱。

      无论是祖国还是民,都不应该忘记这些为我们的幸福安康奉献青春的人们。他们牺牲优越的生活条件,己的青春和汗水捍卫祖国和民的安全。夏天在我们吹着冷气喝着冷饮时,他们忍受烈日暴晒忍耐饥渴;夜晚当我们与亲朋谈笑时,他们还在忍耐着寂寞苦巡逻;我们有任何身体不适可以随时去就诊,他们在荒凉的岛屿患病还要等待船舶和飞机的到来;我们在干爽洁净的室内悠闲休憩时,他们却要忍受海岛特有的潮湿气候;当我们和孩子们一起弹水嬉笑时,他们却想尽办法节约来之不的每一滴淡水;我们出国旅游享受着国外人对我们的问候,他们却要在这人问津的岛礁默默付出。海防不仅仅关乎这些战士,更与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我们在享受着祖日益强盛给我们带来的自豪感时,更要忘记我们的守岛官兵每天是何等的艰辛,让我们竭尽所能,为海防建设出一份,为我们可爱的守岛官兵送上一份来自社会的关怀。

 

 

 项目执行计划

 

1.募捐活动结束后,海南拥军优属公益基会将为海南省守岛官兵采购相应数量关爱包裹(制作周期预计3月)

 2.包裹制作完成后将第一时间将关爱包裹发放给基层官兵。

 

 

 关于我们

            南拥军优属公益基会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双拥工作的要求,切实将拥军优属公益事业建设领域重要政策一落实。海南拥军优属公益基会在海南省省委及海南省政府的支持、关怀和指导下,积极把握双拥政策导向,始终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的指示精神,加大拥军优属工作度,按照《双拥工作目标考核量化标准》切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习近平在会见全国双拥模范代表时强调要坚持军地合力军民同心,全面提高双拥工作水平,海南拥军优属公益基金会遵照这一指导精神,不断将双拥工作做实做细,使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作得到广民群众的积极参与。原中国民解放军总后勤部原政治委员周坤仁将军、原中国民解放军第二炮兵部队副政委程宝山将军曾多次为基会指导工作、定明方向。海南拥军优属公益基会是为部队建设、退伍军人及军烈属服务的,面向全国开展公众募捐的公益机构。

 

 

 

项目预算

 

目预算包括捐赠票据邮寄及包装、执与推广费用。具体明细如下:

 

 

捐赠物品

单价(元)

数量 (件)

总计(元)

1

图书

25

2000

50000

2

防蚊驱虫设备

160

200

32000

3

防晒喷雾

62

1000

62000

4

防晒涂液

80

1000

80000

5

保温杯

60

1000

60000

6

 牙刷

3

1000

3000

7

 牙膏

8

1000

8000

8

笔记本

8

1000

8000

9

圆珠笔

2

1000

2000

10

袜子

5

1000

5000

11

 手电

55

1000

55000

12

 石斛保健茶

90

1000

90000

13

运费

20

1000

20000

14

管理费

5%

 

25000

 

合计

 

 

500000


 

发票索要说明

 

1. 南拥军优属公益基会为支持本项目的爱士提供为个人开具捐赠票据的服务。凡是成功捐赠 200元(含)以上的网友都可以向海南拥军优属公益基会提出开具个人捐赠票据的需求。

2. 提出个人捐赠票据需求的爱心人士,需要提供我的捐款记录截图,待审核无误后,海南拥军优    属公益基金会为爱心人士提供开具个人捐赠票据服务。捐款截图、联系人姓名、电话、邮寄地址、    邮编、捐赠金额、身份证号码及票据抬头等相关信息提供至发票索取箱:hnasf@hnasf.org.cn(邮    件请注明为海 防战 士送关爱)

 

 

南拥军优属公益基

 

2018319


海南拥军优属公益基金会logo
     
   

海南拥军优属公益基金会

海南拥军优属公益基金会

HAINAN ARMY SUPPORT FOUNDATION​​​​​
您的当前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