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拥军优属公益基金会探望90岁高龄战斗英雄张瑞祥老人
来源:海南拥军优属公益基金会 | 作者:pro36dd2a | 发布时间: 2018-04-20 | 2224 次浏览 | 分享到:
      4月20日上午,海南拥军优属公益基金会一行四人来到北京市密云鼓楼社区看望90岁高龄的战斗英雄张瑞祥老人。老英雄精神矍铄,思路清晰,12岁开始参加战斗,曾多次参加重要战役,为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的伟大胜利贡献青春,两次参加毛主席在北京天安门城楼的检阅,虽已90岁高龄,仍然时刻关心国家大事,对海南的新发展很是关心,并嘱咐我们年青一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习主席的光辉指引下奋勇前行!






















      曾经的抗战英雄,他们的生命分秒流逝,每一次祝福都是我们一次致敬,他们因为祖国而战自豪一生,同时也默默守护着记忆与荣耀。关爱老兵不是句口号,因为,你面对的是一个顶天立地的汉子。我们曾被他们所感触,希望能为他们更好的生活贡献一份力量!公益离您并不遥远,如果您和我们一样对他们心怀敬意与感恩,不妨与我们同行!
海南拥军优属公益基金会logo
     
   

海南拥军优属公益基金会

海南拥军优属公益基金会

HAINAN ARMY SUPPORT FOUNDATION​​​​​
您的当前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