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拥军优属公益基金会启动仪式
来源: | 作者:pro36dd2a | 发布时间: 2018-05-08 | 4594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8年5月8日,海南省海口市喜来登酒店五洲宴会厅贵宾满座,军辉万丈,宴会厅充满庄严热情的气氛。海南省委省政府的领导及中国人民解放军各级首长莅临现场,共同见证海南拥军优属公益基金会在拥军优属事业的光辉道路上扬帆起航。

海南拥军优属公益基金会是在海南省民政厅注册,面向全国开展公众募捐的公益基金会。基金会的成立将为广大部队官兵及军烈属提供生活,经济,教育,健康,就业等多元化的扶持内容,解决各种客观需求,为社会主义的和谐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海南省民政厅处长蔡良宣读《海南省民政厅关于同意海南拥军优属公益基金会成立登记的批复》

海南拥军优属公益基金会的启动仪式上,海南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们对海南拥军优属公益基金会在未来拥军优属的工作方向进行了深入指导,并指出基金会在工作开展过程中,需要积极把握双拥工作的整体政策方向,并始终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加强军民融合的指示精神,要合理加大拥军优属工作力度,使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工作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参与,将军民融合,军民一心,共建国防的伟大事业做到实处,要有目标,有方向,有步骤,有成效的持续开展相关工作。

此外,海南拥军优属公益基金会启动仪式过程中,中国人民解放军各级领导对基金会的工作内容进行了深刻指导,并指出拥军优属的伟大事业,是一项利国利民的长远事业,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需要在党中央,国务院对于双拥工作的宏观大方向为前提下,不断深入社会群体,将军民融合,共建国防的主要意义,利用合理化方式进行有效传播,让广大民众从认知到了解,从了解到参与,基金会拥军优属工作的开展要遵循循序渐进,稳固发展,廉洁透明的根本原则,一步一个脚印的将拥军优属工作做到切实落地。



原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炮兵部队副政委 现中国军事文化研究会会长 程宝山中将进行指导



原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东海舰队支队政委 原中国中海直有限公司总经理兼党委书记 肖怀治

另外,原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政治委员周坤仁将军也送来墨宝,并对海南拥军优属公益基金会的工作发展,表示深切的祝愿与支持。原中国人民解放军二炮副政委程宝山中将亲临现场,并对基金会未来工作做出指导并肯定了工作意义。他指出:中国梦和强军梦是全国近阶段的伟大目标,强军梦是中国梦的最强有力的支撑,更指出了新时代下,拥军优属的重要工作意义:弘扬双拥传统,共建海南文明。



原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原政治委员上将 周坤仁 墨宝



原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炮兵部队副政委 现中国军事文化研究会会长中将 程宝山 墨宝

在启动仪式上,海南拥军优属公益基金会理事长,王娟同志发言表示,未来基金会将充分利用公募基金会的特定优势,重点划分为四个板块,工作内容分别为:资金的劝募工作板块;金融板块;“军辉”平台板块;军事“迪士尼”板块。通过四个方面的有效结合,基金会的拥军优属工作将成为现代化拥军体系模式的风向标。



海南拥军优属公益基金会理事长 王娟 致词



海南拥军优属公益基金会事业发展部主任 茹雪娜 讲解军辉平台

海南拥军优属公益基金会秉承:军民融合,共筑国防,廉洁透明的原则,在中国拥军优属的伟大事业上,勤勤恳恳,像一颗螺丝钉一样,扎根在军民最需要的地方,为国防建设的长久目标及社会主义的和谐发展尽心服务。



汇聚有爱之士,耀我中华军辉。每一个有责任有爱心的人们,能够关注海南拥军优属公益基金会的发展,能够积极参与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点滴关爱终能汇聚爱心洪流,共同参与公益拥军的伟大事业中,共筑国防,耀我军辉。


 



海南拥军优属公益基金会logo
     
   

海南拥军优属公益基金会

海南拥军优属公益基金会

HAINAN ARMY SUPPORT FOUNDATION​​​​​
您的当前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