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支部队集结朱日和!陆军航空兵震撼发布
来源: | 作者:pro36dd2a | 发布时间: 2018-07-20 | 1642 次浏览 | 分享到:

陆军近日在朱日和举行了“陆航空突奇兵—2018”比武竞赛。这是贯彻落实习主席加强新型作战力量建设重要指示的实际举措,是扎实做好陆军军事斗争准备的有力抓手,是加快推进陆军转型建设的重要牵引。

这次比武竞赛创造了陆航发展史上“6个首次”:首次陆航空突全员性比武、首次空地融合实战性比武、首次营连分队建制性比武、首次技战一体综合性比武、首次高强度昼夜连贯性比武、首次基于院校第三方裁决公平性比武。

来自陆军13个陆航空突部队的300多名参赛队员,在朱日和联合训练基地直面未来战场,打仗需要什么就比什么,设实背景考、严格标准考、融入体系考、能力全面考,树立了鲜明的新时代实战练兵正确导向,着力锻造陆军新质战斗力的制胜铁拳!


誓师动员大会



空突小分队实兵对抗立体夺控要点




战场定点投送空突小分队战场机动




悬停搜救




飞行员轻武器射击




夜间战场定点投送




最后再来一波帅图


海南拥军优属公益基金会logo
     
   

海南拥军优属公益基金会

海南拥军优属公益基金会

HAINAN ARMY SUPPORT FOUNDATION​​​​​
您的当前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