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我们更要做好拥军优属
来源: | 作者:pro36dd2a | 发布时间: 2018-08-01 | 3376 次浏览 | 分享到: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今天,我们迎来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海南拥军优属公益基金会谨向全军和武警部队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节日祝贺;向广大军队离退休老同志、转业退伍军人、革命伤残军人和军烈属致以诚致的问候;向关心支持海南拥军优属公益基金会建设发展的各级党政机关、社会团体和广大人民群众表示衷心感谢!

在革命战争年代,百姓与军人鱼水不分,在最危险的时刻,不是军人保护百姓,就是百姓挺身而出保护我们的军人,在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正是军民共同抗击敌人,铸造了深厚的感情,才打败了侵略者,才取得了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的胜利。在和平年代,军人依旧承担着保家卫国,建设祖国的重任,广大人民群众在军人的守护下,享受着太平,享受着改革发展所打造的民生福祉,因此说新时代我们更应该爱我们的军人,爱我们的军烈属,做拥军优属的模范,充分发挥基金会的作用,进一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在富国强军的道路上演绎更多鱼水情深的感人故事。

海南拥军优属公益基金会将坚持以实现强军目标为统揽深化拓展拥军优属工作。强军目标,既是军队的奋斗目标,也是基金会开展拥军优属工作的奋斗目标。在当前全党、全国、全军深化推进改革的关键时期,基金会将紧紧围绕实现强军目标搞好统筹谋划,以改革创新的精神破解难题、推进发展,积极为广大官兵、复转军人、军烈属,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通过真诚服务,进一步提升拥军优属工作的层次和质量,努力为实现强军目标添砖加瓦。
海南拥军优属公益基金会将充分利用好军民融合发展这个拥军优属工作新平台。在市场经济深入发展、利益关系日益突出的情况下,用好军民融合发展这个大平台,是进一步做好拥军优属工作的必然选择。基金会将引导社会团体充分认清军民融合在就业、消费、医疗、科技等方面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拉动作用和产生的巨大政治、社会效益,树立“军民融合互利双赢”的理念,积极协同社会团体重点围绕军地基础设施兼容、军民技术转化、军地资源整合等方面,找准军民融合的结合点,深入开展科技拥军、智力拥军、文化拥军、法律拥军等活动,努力打造一批军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品牌工程。

海南优拥军优属公益基金会将把优抚对象关注的重点难点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我们将持续协同社会组织,广泛开展调查摸底,充分利用各种社会资源,把优抚对象关注的重点和难点作为基金会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帮扶下岗失业和遭遇自然灾害、重大疾病等特殊困难的官兵和军烈属,立足他们的生活所需,通过积极有效的帮扶,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

富国要强军,爱国必拥军!海南拥军优属公益基金会将携手更多有正能量的爱国拥军人士,积极为广大官兵及军烈属做点力所能及的事,在中国特色富国强军之路上掀起新时代全民拥军优属新热潮。

海南拥军优属公益基金会logo
     
   

海南拥军优属公益基金会

海南拥军优属公益基金会

HAINAN ARMY SUPPORT FOUNDATION​​​​​
您的当前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