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八一”建军节 弘扬“双拥”新风尚
来源: | 作者:pro36dd2a | 发布时间: 2018-08-02 | 2768 次浏览 | 分享到:


海南拥军优属公益基金会“八一”期间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军民团结,巩固军民之情,更好地促进拥军优属工作深入开展,81日至3日,海南拥军优属公益基金会组织人员在北京霄云中心,以海报、册页、易拉宝、宣讲咨询等形式,开展了“庆祝‘八一’建军节、弘扬‘双拥’新风尚”主题活动,重点对我军91年光辉历程、拥军优属优良传统、基金募捐帮扶活动等内容进行了广泛宣传,形成了浓厚的弘扬拥军优属社会新风尚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基金会制作了“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海报,组织专人从“在土地革命战争中诞生成长”“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夺取全国解放战争胜利”“保卫人民民主政权和建设合成军队”“开创军队建设新局面”“加快推进中国特色军事变革”“全面履行新世纪新阶段历史使命”“在强军兴军新征程上阔步前行”等方向,向观众介绍了91年来人民军队在党的领导下走过的光辉历程、建立的丰功伟绩,以及军队建设改革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

 

在介绍基金会拟开展为“伤残消防官兵圆一个梦想”公益活动时,基金会项目负责人讲解了消防官兵冲锋陷阵、出生入死、忠诚担当、英勇无畏、爱民为民的感人故事,介绍了基金会拟联合消防部门、民政部门和企业团队等单位,以线上线下募集资金的方式,携手为“伤残消防官兵圆一个梦想的初步方案。此公益活动得到了观众的充分认可,并给予了高度赞誉,纷纷表示消防官兵恪尽职守,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帮助伤残消防官兵圆一个梦想是一项很好的公益活动,也是社会的共同责任。


为了让更多的人参加公益活动,扩大基金会志愿者队伍,基金会专人介绍了拥军优属是我们党、我们国家和我们军民的优良传统,是我们特有的政治优势,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保等内容,并介绍了海南拥军优属公益基金会是在海南省民政厅注册,面向全国开展公众募捐的公益基金会,是着力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为现役官兵和退役军人及广大军烈属服务的公益组织。宣讲活动增强了观众的拥军优属意识,部分人员现场填报了志愿者报名表,签订了志愿者协议书,加入了基金会志愿者队伍,领取了海南拥军优属基金会胸章。

海南拥军优属公益基金会logo
     
   

海南拥军优属公益基金会

海南拥军优属公益基金会

HAINAN ARMY SUPPORT FOUNDATION​​​​​
您的当前位置: